洛梓初

退。不在

双北锁死🔒!

野狼disco-撒微笑

「心里的花,好想带你回家」

那是我第一次动了心。

和美男一同竞争NZND组合的出道机会,看着美男每日勤恳练习,想到过去自己的无所事事,实属惭愧。

美男真的很美,说他四千年一遇不足为过,每次见到他心脏都砰砰直跳,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。

直到美男出了一次意外,失踪了几天回来我才明白……原来我喜欢上了他。

但是他是男生啊。认识到了这个事实之后,心中不仅有些摇摆,直到又看到了一份体检报告。

——何美男,女。

美男居然是女孩子?!

知道这个情况我不仅松了一口气,忽地想到公司规定,刚刚松下来的气又提了上来,伴着不知为何的淡淡说不清楚的情愫。好像庆幸他是女孩子,又失落于他是女孩子。

「在那深夜酒吧,那管他是真是假」

不过美男是女孩子的事实不能暴露。

我小心翼翼地藏着这个消息,直到甄部长的死亡让这个消息浮出了水面,美男才解释清楚之前有一段时间,是他的姐姐,美女。

当时我看着美男的眼睛,心里却不知怎么言说。

我喜欢的人……究竟是美男还是美女。

后来事情结束了之后美男带着美女跟自己一起吃饭,他俩真的很像,都是一样的漂亮。当时饭桌吃了什么,又聊了什么自己早已记不清,但唯一记得清楚的是,看向美女的自己,心里有些不踏实,而看向美男的自己,心里充满了温柔。

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,自己喜欢的是美男。

但美男不知道,以为自己真心实意喜欢的是姐姐,而美女也在替代美男的时候对自己暗生情愫。就这样美女和我在了一起,还有美男三个人共同生活。

但是每次握紧美女的手的时候,心里想的都是美男。屡次想跟姐弟两人说清楚,却又在美男那个温柔而又幸福的眼神中落败下来。

或许只能将错就错了。

「请你尽情摇摆,忘掉钟意叻ta,你系最迷人噶,你知道吗」

组合里的大事小事接连发生,公司承受不住,跟白rap美男还有我说,不如解散吧。美男当时就点了点头,说自己正准备开一家HEbeauty,我站在旁边,看着他神采奕奕的样子,丝毫没有因为即将要分开的事实难过,不禁沉下了双眸。

晚上路过街边一家酒吧,走了进去坐在吧台角落点了一瓶酒。玻璃杯盛的酒水在灯光的照耀下流离着五光十色,喝下去却尽是苦涩。

以后和美男能相处的机会就少了,美男竟一点也没有这个难过的情绪。

越想心越痛,不知不觉就多灌了几杯,直到身边有个熟识的身影,睁开眼眼前却是一片迷离,那个人影几重交叠。

“美……美女?不,不对,是美男……美男昨天新染的奶奶灰。”

“撒微笑,你还好吗?”美男扶住略带摇晃的我,另一只手托住我的脸颊关切的看着。

“我……好,我……不好。”醉酒之后的自己时而清醒时而模糊,美男的手有点冰凉,下意识覆盖了上去。“你的手比我的手小了一点,正好。”

就连说出的话都前后不搭,这个时候乐池里响起了正在流行的《野狼disco》,猛地站起来拉着人就往里挤:“来跳舞。”

美男大概是拗不过,就便跟着自己进了舞池。舞池里音乐人声喧闹,却让自己清醒了一点。看着眼前跟着自己的人,合着音乐在人耳边跟着唱了一句:“你系最迷人噶,你知道吗。”

美男眨了眨眼,张嘴回了一句,但音乐太吵没有听清。拢起耳朵大喊什么,美男却只是笑笑不再理自己。

「是真是假  钟意叻ta」

转天公司说要开破冰演唱会,并给出了名单,名单上《野狼disco》很是醒目,公司说是美男提议的。我回想起前一天晚上的疯狂,讪讪地闭了嘴。

希望美男不要在意吧……毕竟能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

很快就到了演唱会当天,美男和白rap在身边两旁,看着美男微微笑着瞥头看向自己,突然感觉这首歌安排给自己的段落仿佛就是自己的心声。

“……忘掉钟意叻ta……”下意识追随着美男的身影,虽然知道是应该白rap和声“钟意叻ta”,应该看向他与他互动,但在台上我却没有做到。

美男这个时候也跟彩排不一样,扭过身来和自己对视和声,当时脑海就像是被什么击中了,竟下意识转身。还好有着丰富的舞台素养发现自己出了错,赶快纠正没有让别人发现自己的异常,从舞台上一跃而下。

「两个食指就像两个窜天猴 指向闪耀的灯球」

最后结尾,本来设计的动作是向上指,已经出了错的自己不敢再有差池,帅气向上一指,余光却看见美男指向了自己。当时心里一惊,想着美男为何这首歌屡屡出错,一边带动观众欢呼一边放下手来,看着美男准备凑近低声询问他是否不好受。

“你就是闪耀的灯球。”美男却眨了眨眼,温柔地看着自己解释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